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天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遐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那裡下雪了嗎?你感覺到北風的寒冷了嗎?遠方的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你感覺到我心的呼喚了嗎? 

天地間,白白的,萬物都穿上了白色的外衣。大清早,我走出門外,欣賞着白皚皚的世界。 

一切都是靜靜的...... 

一片片雪花,代表了純潔,無暇,我想:這是否是朋友的暗語呢?我們彼此敞開心扉,毫不掩飾地吐露出自己的內心世界,之所以我們之間的友誼一直沒有褪色,那是因為我們的心靈就像雪花一樣吧! 

仔細觀察那一片雪花,規則的六個角,每一片雪花都整齊地排列着,你仔細的品味,你會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朋友送你的每一份美好祝願就在這雪花里表現得淋漓盡致,我將永遠銘記這份祝福! 

下雪了,你會想到什麼?只要你去細細體會,你一定會發現一個五彩斑斕的神仙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天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