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落知多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知多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睡覺前外面就飄起了小雪花,今早兒我往窗外一看,哇,簡直是冰雪王國呀。無數雪花如白色的蝴蝶,在天空中左搖右晃。給大地母親蓋上了厚厚的棉衣。

  過了許久,雪像和我捉迷藏似的消失了,還送給房屋一頂白色的帽子。讓我彷彿進入了雪的王國;雪也給道路送上了一條白色的玉帶,人們走在上面留下了一個個腳印,成為大自然最獨特的風景;雪也給了樹木一套莊嚴的銀色鎧甲,好像在保護着市區;雪還給了紅梅,一件雪白的大衣讓害羞的紅梅躲進大衣里,也給紅梅增添了一份色彩,更給這寒冷的冬季帶來了勃勃生機。

  而雪后的校園也是充滿了歡聲笑語。女生們正在堆雪人,還給它帶上了紅色的帽子,拿樹枝當起了小雪人的手。忽然,一個淘氣的男生用雪球把雪人的鼻子給砸掉了,女生們各個憋紅了臉,集體用雪球扔向那個男生。男生們當然不樂意了,就這樣,和女生互砸了起來。有的雪球成功地扔到了敵人身上,有的雪球則掉在了地上,像一個個手雷一樣爆炸了,雪花四濺。

  不知過了多久,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不捨得地回到教室,操場上留下了同學們歡樂的腳印。

  雪花無私地給大地帶來了銀裝素裹,給我們帶來了歡樂與笑聲。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雪落知多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