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弟弟回來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回來過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我們等你回來 

  弟弟你今年犯了好多錯,你知道嗎,姨媽傷心死了,你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的父母。他們該有多麼傷心啊,你知道他們失去的不止是錢,更是你的光明,一個活生生的兒子。 

  弟弟,你不知道姨媽姨夫多麼傷心,他們整天以淚洗面,我看了心裡真寒啊。 

弟弟你今年能回來陪家人過一個好年嗎? 

  弟弟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收起你玩的心,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姐姐我知道我是沒有太多資格教育你,可是你知道我也是實在無法忍了,你說你被人騙了還是這樣

  長大啊,姐姐我知道我是沒有太多資格教育你,可是你知道我也是實在無法忍了,你說你被人騙了還是這樣,你是有什麼原因不能和你父母說,你可以和我說啊。說,你可以和我說啊。 

  今天的你能和過去的你來比嗎?記得那時你總會跟在大姐後面,還記得我爸爸30歲生日那天嗎?我,大姐,小弟還有你我們四個(小妹還未出生)我們去買冷飲,大姐說“兩點之間距離最短,我們就跟着她斜着走,可不料那是虛泥,我們都陷了下去,你最聰敏只陷了一隻腳,我穿着拖鞋,鞋陷進去了好不容易才拔了出來。我們都笑了。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啊,十幾年過去了,我們都變了。 

  人是可以變,可不能變的是我們的心。弟弟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弟弟回來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回來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