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重來過……可以嗎?/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重來過……可以嗎?/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身穿白色連裙,看似不像是一位處女。“孫女俠為何如此嘆氣。”已經年老的一位聖僧說道。 

  “聖僧,你覺得他和她可能回來嗎?” 

  閣下這位夫人正是白雁教的掌門人。可惜,現已是一名平平凡凡的姑娘,也不再是昔日那個威震江湖的女俠了。為了名譽,她拋棄了一切,包括自己的親人。卻落得如此下場。 

  “孫女俠後悔了嗎?”聖僧神情失落地說道。 

  “也許吧,畢竟,他們是我的家人啊。當日,易天派襲擊我教,我本可以去救他們的,可,卻讓給劫走了。也不知,過了幾十年,他們是否還記得我。”她似乎很沮喪,看來,她的的確確的是,後悔了。 

  “那就去尋吧。”聖僧像是一位指點迷津的老師指導道。 

  “江湖之大,人潮如水,又怎能輕易尋到呢?我也不貪心,我只要知道他們過得好若不好。”她說完,便氣洶洶的走了。 

  五湖四海,四海為家。夜拳像一名叫花子走在大街上。現在的世界,已經是易天派獨霸了。儘管還有朝廷這個絆腳石在。 

  夜拳便是孫女俠的夫君。她能成為女俠,完全是靠自己的夫君。想當初孫女俠和夜拳的初遇,孫女俠還是一個嬌滴滴的小女子,完全談不上武功這兩個字。這其中,也有許多曲折。 

  他們,還有一個女兒。 

  PS:我是第一次寫古代小說,還望能多包容。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懇請說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一切重來過……可以嗎?/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重來過……可以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