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消失的那一刻『重新來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消失的那一刻『重新來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消失的那一刻『重新來過』 標籤:重新來過作文 消失作文 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記憶……在腦海中不停地迴旋着 又有誰? 可以阻止它的運行

  如果在記憶消失的那一刻  世界是否將會一片黑暗 或許是,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了,什麼都不明白了……

  

真的,記憶消失,世界為我而停止流動  在我的生命中,把以前的記憶擦去   在我的生命中,重新寫下輝煌的歷史 記憶消失,究竟是好是壞呢? 

  或許有好有壞吧 壞的:友誼、知識全都會沒有 但是,醒來以後可以重新學啊…… 這樣說不定能學到更多 好的呢?一切都可以撒手不管了,輕鬆的沉睡沒有負擔 或許就是這些吧…… 記憶消失……從腦中慢慢地消失后  記憶是否還會回來?  我不要……我寧可永不醒來……也不要這寫痛苦的記憶  遠處,黃昏的空中,那彩霞慢慢地消失, 天邊的雲彩失去了顏色  它們也在消失?那它們在消失什麼呢?記憶?身體還是……  記憶消失的那一刻, 我的嘴角會留下了那甜美的微笑  也是這生命里的最後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記憶消失的那一刻『重新來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消失的那一刻『重新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