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散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散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散文) 

  魏塘二小 603班 陳詩涵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大地復蘇,整個人間充滿了生機,像一副美麗的風景畫。 

  啊!春天,陽光明媚!太陽暖暖的,就像媽媽的手一樣,撫摸着我的臉,幸福流到了我的心田!隨着春姑娘輕快的腳步,小草探出它那尖尖的腦袋,好奇的看着這個世界,一陣風吹來,整個小草頻頻點頭,好像歡迎春姑娘的到來;綠綠的草坪上盛開出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一陣風吹來,簡直就是十里飄香啊!抬頭一看,一隻一隻的小鳥唧唧喳喳地在樹梢上唱着動聽、婉轉的歌聲,使人不的忘記一切的煩惱!腳底旁就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清澈見底的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玩,好像在互相逗趣取樂! 

  春天的雨更是軟綿綿的,“滴答滴答”一陣陣清脆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雨落在樹葉上跳動着,彷彿在把樹葉上的灰塵洗刷乾淨,又幫小樹葉增添了新的“同伴”。春雨灑滿了大地,整個大地煥然一新,小植物們都隨着春雨的來臨,茁壯成長。 

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給大地帶來了生機,一切都是你帶來的!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散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