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春天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學校。 

  進入校園內部,總會看見幾棵小樹在茁壯成長。我們校園最高、最密的就數松樹了,高大的松樹聳立在國旗台旁。遠遠望去,顯得一片碧綠。這棵松樹很高大概有四層樓那麼高。這棵樹也很密,密得幾乎沒有一點縫隙。這棵松樹是校園裡的“老客人”了,它常年挺立在校園內。它總是無私奉獻自己龐大的身軀—在炎熱的時候為我們乘涼;在颳風下雨的時候為我們遮風擋雨。 

  松樹旁有兩隻小石獅。左邊的石獅很兇猛,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地目視前方。另一隻石獅總是調皮地看着你,好像讓你和它玩耍。 

  春姑娘帶着生命播灑到校園的每個角落。使鮮花更加艷麗;使樹木更加茂盛。我愛我的校園! 

  加油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 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