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拾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拾憶 標籤:拾憶作文

   害怕忘記你。在空間記下你,你的一切。

   不想你像某些人被我遺忘,我只能把你記下來,讓它深深融在我血液里。

   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平靜過完初三,但以為終究是以為。

   在一個來不及道明一切的早晨,你離開了我們。你去了31班。看着你,有說不出的酸澀。變得很彷徨。沒了你,那些生物題、物理題N多的東東,怎麼辦?沒了你,心裡的想念會加你一個的。可是,你還是去那個班了。忽然瞥見桌子左上角的表,那裡還寫着你的名字呢。你走了,我找誰做我的競爭對手呢?你走了,那張表是否作廢了?不可以的。

   習慣了有你。每次很無助的時候,都會上網M你。看到你打的字,我才安心。也許,都習慣了你的存在,以至於在你離開后的兩天,我還問你為啥博客上沒翻譯。你打過來說,不要問我。才記得,你去了那個班。是否意味着以後我都不可以問你問題了?是不是以後我都要將作業密密麻麻的抄在本子上了?我們沒有了交集,是么?

   翻開聊天記錄,竟有29頁之多。那些曾經問過你的題,至今仍是不會做,可是我不敢再麻煩你了。你說,我的問題還真多。我說,是啊是啊,你周末會被我煩死的。雖然你口上這麼說,但實際上,你還是很認真的講解給我聽。上周末,我說,你怎麼一整天在線啊。你說,幫你想題啊。我卻沉默了。

   你坐在我前面時,經常會說我壞話。最記得的幾句便是,當我開懷大笑時,你轉過來說,你不要笑的那麼變態,好不好?要不是我笑着開心,你小子是找打。當我向你借東西時,不忘添上一句,給你咯,不給你又哭。我會理屈詞窮的辯,哪有哪有,才沒有那麼喜歡哭。心裡卻想着,你要是不給我,我真哭給你看。你曾經說我殘暴。我問,真的啊?你說是啊是啊,超殘暴的。我說,你欠扁,是不是。

   不過,你也會有很好人的時候。那時候,晚自習呢。外面風很大,好冷。我後悔了——我穿的是一件短襯衫。儘管關了窗,可是還會冷。好冷啊,我嘀咕着。你脫了外套,轉過來,問我要不要。你穿的也很少,你會冷的。我推辭。那你到底要不要?你又問了一遍。不要,男女授受不親。我怕,再爭下去,全班都會知道了。

   我還是固執的撐了一個晚上。幸虧,我體質好,才不至於感冒。

   你去31班的早上,下課了。我看見你站在過道里,眼睛紅紅的,有淚跡。我很想問,但還是沒問。我怕,我沒問出口,就會被你弄哭的。也許,你說的對,我真是一個愛哭鬼。

   現在,每天下午,看着你靜靜走過窗檯,我想,我還是沒有勇氣和你打招呼了。打水時,看到你和我們走不同的方向,心裡很感傷。我很想,舉起手,大聲對你喊,加油!手還是下垂的,嘴還是閉着的。

   對你的依賴,成為一種習慣。

   沒有告訴你,我想有個哥哥。像你一樣的,對我那麼好。

   也許在某年某月某日,無意中再回憶起這些片段,會覺得幼稚可笑,但那畢竟是以後,至少我現在珍惜、懷念。

您正在瀏覽: 拾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