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躲貓貓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貓貓事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媽媽總是和我玩玩遊戲,開開玩笑。今天我也要逗逗媽媽。媽媽有點事,讓我等她一下,看媽媽走遠了,就悄悄得溜到了一根柱子後面想嚇嚇媽媽。媽媽來了,她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找我。你可別被她給騙了,我都知道她假裝不知我身在何處,過了一會兒就會說:“你出來吧!我看見你啦!”但這次似乎有些例外,媽媽叫了我幾句,沒回應。只見本來眉清目秀的媽媽一下子皺起了眉頭,急忙地跑到保安那裡大聲問道“你看見我女兒了嗎?她長頭髮,戴眼鏡,黑衣服。”保安比劃了一下,指了指柱子。我恨不得大叫出來:“保安,誰讓你說了,這樣我豈不輸了?”我飛快地跳到第二根柱子後面,媽媽沒找着我,有些不甘心的樣子。她拚命地叫我的名字,我才不肯答應呢?我又不是笨蛋。突然我看見媽媽連雨傘都不撐了,雨滴到了媽媽的衣服上好像滴到了我的心裡。我忍不住跑了出來,媽媽一把抓住我的手不停地說:“你呀你呀!想把我嚇死呀!頭髮都急白了!”我心裡直叫冤,我明明在玩嗎……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感受到了媽媽的溫情和厚愛.

您正在瀏覽: 躲貓貓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貓貓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