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原來沒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原來沒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天是星期五,我一早來到學校,走進班裡,我們班的華天毅掃完公共區,一上來就跟我說:“陳之恆,我看到鬼了。”我說:“什麼?你看到鬼了。這不可能吧?世界上那會有鬼呀!”華天毅說:“不信的話,第二節下課,帶你到后操場的家屬樓那裡走一趟,我看你信不信。”我只好半信半疑。

  到了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華天毅帶了好多人到后操場的家屬樓。我一進樓的門口,華天毅說:“看上面”。我往上一看,上面的黑褲子吊在一個鐵架上,竟然沒有夾子也可以掛好,我心想,會不會是鬼在拉着褲子喲?我的心裡越來越害怕,差一點要把尿都嚇出來的。上面三樓有一面鏡子,又想,會不會是鬼在作怪呀。現在我的腦子就是“鬼”這個字,看着家屬樓上的鏡子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於是我和我們班上的易軍說:“看!家屬樓的第三樓的門上有一面鏡子,會不會是鬼的鏡子呀?”我們大家議論紛紛,終於有一個人大着膽說:“走,到家屬樓上看個究竟。”他就是易軍,於是我就和易軍一起到了家屬樓的第三層,我們像冒險隊一樣爬到了第三層,稍微有點風吹草動就一驚一乍,真像活見鬼了。由於我太怕鬼了,我的眼睛產生了幻覺,彷彿看見了鏡子裡面冒出了一個鬼來。於是我就大叫了聲:“鬼來——啦!”易軍說:“在哪?那有鬼。”易軍他還把門上的鏡子拿下來了,一看哪來的鬼呀。突然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都說不得了了,這一節課是語文課呀。於是,馬上跑回教室。一進教室就被萬老師蹬了300下馬步,嘿嘿,看到我們機靈的樣子,老師的氣消了,叫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到了第四節課我們在玩電腦,可是易軍他捂着肚子說:“老師,我的肚子好痛呀。”老師說:“你的肚子疼得厲害嗎?”易軍說:“我的肚子現在不是太疼。”老師親切地說:“你還是到萬老師的辦公室去吧。”於是,易軍就到萬老師的辦公室去了。

  等到了下午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劉老師帶了六七個人到了家屬樓後面去看。看了以後我們班的張悅敏說他看到了牆上寫了天天開心,保命。還有一雙手掌印。

  經過科學的方法解決了這個問題,萬老師說易軍的肚子疼因為腎上腺素含量激增,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血壓增高而引起肚子痛的。

  “關於鬼,你怕什麼呢?只要在沒嚇傻之前,動動腦子,尋根究底,那些四處流傳、貌似能自圓其說的鬼故事就像紙老虎——一撕就破。就像我們在家中看鬼片一樣,鬼話經不起一點推敲的。只要你聰明點,清醒點,鬼是嚇不倒你的。”我跟華天毅說:“你這個鬼喲,還怕什麼呢?除非你心裡有鬼。”

  湖南省岳陽市第四中學初一:陳之恆

您正在瀏覽: 鬼——原來沒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原來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