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這只是個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只是個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這只是個故事,而故事的女主角,始終不是我……我找不到故事的作者和導演,可笑的在原地轉圈圈 

  故事結束了,可不知為什麼,我卻遲遲不肯提筆將它畫上句號,不懂自己到底在執着什麼。有人說,當你的那個他對你而言已變成另一個身份時,自己就不該再執着了,該做的,不是祝福,不是絕望,而是轉過身,背對着他離開,沒有眷戀,沒有害怕,沒有痛苦,更沒有猶豫。不該傻傻期望還有什麼餘地,不該傻傻的努力挽留住什麼,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回不去了……空守着一段可笑的回憶,繼續着一場沒有意義的遊戲,結果只能是讓自己輸得更慘,更沒有意義,不如帶着自己的自尊、驕傲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適可而止,才是保護自己的方法,而又有多少人,捨得離開自己的最愛? 太陽每天都有,誰都不可以否定它的存在,但並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放棄該放棄的,珍惜該珍惜的,最美的,不一定是遠方的追求。人生旅途,沿岸的風光固然美麗,但並不該為此停留,反而該更努力的去到達旅途的終點,因為每個人都該明白,只有終點才會有自己該珍惜的一切對旅途風光的眷戀反而會成為到達終點的障礙。 

  不可否認,對這段遊戲,我真的有用心,我眷戀、我不舍,所以即使被傷的亂七八糟,可還是會喜歡他,那麼天真的不顧一切,不怕再次受傷害,但事實告訴我,我錯了,真的錯了,錯的稀里糊塗 我的執着是錯,我的信任是錯,我的愛是錯,對你的眷戀是錯 以前一直好奇,心碎是什麼感覺哎,不過拜你所賜,我嘗試到了,那種心痛,一次就夠。 

  心痛也是笑,難過也是笑,害怕也是笑,絕望還是笑,我的自尊讓我嘴角時刻掛着笑,所以沒人懂驕傲的我,不過好驕傲,因為在別人眼裡,我是堅強的,我的自尊不容任何人踐踏。 

  愛與被愛,好像好多人都會義不容辭的選擇被愛,因為被愛不會被傷害,可是,被愛不會幸福啊。在愛與被愛的十字路口,我毫不猶豫的通往愛的道路,可是……我賭輸了,輸得稀里糊塗,輸得好慘,可我卻還是傻傻的沒有發覺,可憐的要死啊,唉!或許,對你,我更多的只是依賴,只是習慣了有你,而不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別人叫做“愛”的感覺 一次次的欺騙,一次次的心痛,一次次的難過,一次次的絕望……有時會恨,恨自己為什麼會認識你,為什麼喜歡上你,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可還是……你為什麼一次次提醒我我還喜歡你,為什麼一次次提醒我沒有結果,讓我忘了,忘了自己還喜歡你,不好嗎?現在不太想想起自己還喜歡你的事實,好想忘記。不再奢求自己會放下你,只希望自己和以忘記自己還喜歡着你,可以忘記,一定可以……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只是個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只是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