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色情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情人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天 剛 剛 來 到 , 春 風 里 還 彌 漫 着 寒 意 。 情 人 節 就 在 這 樣 的 時 季 到 來 , 一 對 對 戀 人 , 一 對 對 情 人 , 倘 徉 在 情 愛 的 鮮 花 里 , 盪 漾 涌 動 的 浪 花 給 人 以 久 久 的 回 味 … … 

  緩 緩 地 行 走 在 城 市 的 大 街 小 巷 , 隨 處 可 見 年 輕 人 手 捧 “ 愛 心 玫 瑰 ” 相 擁 相 伴 一 路 走 過 的 身 影 。 美 麗 的 心 情 , 一 如 燦 爛 的 陽 光 溫 暖 如 春 , 一 如 火 紅 的 玫 瑰 浪 漫 溫 馨 。 

  玫 瑰 馥 郁 芬 芳 , 在 每 個 城 市 每 個 人 的 心 中 永 遠 綻 放 光 彩 奪 目 。 那 隨 處 可 見 的 手 捧 着 鮮 花 的 人 們 , 那 美 麗 的 女 孩 們 青 春 的 臉 龐 , 被 手 中 的 鮮 花 映 得 分 外 的 嫵 媚 , 如 鮮 花 般 的 燦 爛 , 心 里 的 那 份 美 , 溢 於 言 表 。 

  是 啊 , 也 許 一 束 束 的 鮮 花 傳 遞 着 一 份 份 的 愛 情 , 可 是 愛 情 也 並 不 是 只 有 用 鮮 花 來 傳 遞 呀 。 一 起 走 過 這 么 多 坎 坎 坷 坷 后 , 一 起 經 歷 酸 甜 苦 辣 后 , 愛 早 已 升 華 成 另 一 種 境 界 。 一 個 會 心 的 微 笑 , 一 個 關 愛 的 眼 神 , 一 次 傳 遞 愛 意 的 相 握 都 會 使 人 想 起 那 美 麗 中 綻 放 着 的 浪 漫 , 以 及 和 花 兒 一 樣 驕 艷 的 愛 情 。 

  今 年 的 情 人 節 又 到 了 , 讓 我 們 堅 信 有 崇 高 的 愛 的 世 界 才 是 美 好 的 世 界 , “ 但 願 人 長 久 , 千 里 共 嬋 娟 ” ! 

Ps:(送上{潔}對各位對愛情有執着精神的戀人,希望你們可以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白色情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