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色情人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情人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學期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認識了你,從相識,相知,相愛,我們一起走過了兩個年頭,雖然期間我們有過爭吵,但是,我們都完美的解決了。

  再有兩天就要情人節了,我正打算如何給你一個驚喜,但是,今天卻收到了你的分手短信,我知道今天不是愚人節。

  看到短信的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停止了跳動,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去回,我也不知道事情會來的那麼突然,但信息確實就在那裡,怎麼都不會離開。

  我發獃了好久,還是忍不住的給你打了電話,電話那頭的聲音如今聽起來是那麼的陌生,我問為什麼,你卻說,為什麼你們總愛問為什麼,戀愛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合適了就繼續,不合適了當然就要分道揚鑣了,我與你不合適。

  掛過電話,我的心空空的,沒有任何着落,我曾經幻想過得美好,籌劃的未來,在這一刻變得那麼脆弱不堪,我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有好長的路要走,但是陪你一起走完的那個人註定不是我。

  再有兩天就是情人節了,想起我們以前的種種快樂,雖然有些不甘,但是我還會默默的祝福你,畢竟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女孩子。

  情人節那天,我給自己買了一盒巧克力,我為自己祝福,沒有了你,我一樣會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黑色情人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