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色情人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情人節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不想哭,你們知道么,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每次哭的時候別人總在笑。他們是在笑我的愚笨,還是我的傻。上帝把我這個失去了翅膀的天使遺棄到了凡塵中,讓我去經歷那裡的痛苦與坎坷。每當我的心靈破碎的時候我會想起和你們在一起是最快樂的時光。我不想離開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快樂。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除了你們……

  還記得我被別的班的學生欺負的時候,也許只有你們會替我出頭;還記得我被老師訓完之後,也許只有你們會來安慰我逗我笑……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跟任何人說,我怕他們用異樣的眼神來看我。而你們卻不會,你們懂得我心中的痛,你們會體諒我的淚水讓我變的快樂。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變成了天使,我會盡我的一起能力來保護你們,就像那時你們保護我一樣,那種溫暖的感覺永遠甜蜜…… 

假如有一天孟婆婆把我抓了回去,我決不會把你們帶走,我也許會偷偷跑得閻王爺爺得的書房,改掉生死鋪上的名錄,讓我在魔鏡里看着你們的樣子,看着你們微笑 

  本文獻給我最愛的濤和最愛的哥哥 

  黑色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黑色情人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情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