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是六年級的我,有很多的理想。我想努力學好知識,將來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的有用之才。

  我想學好知識,看很多很多的童話書籍,掌握童話知識,將來寫出好多好多童話故事,成為安徒生、格林那樣的童話作家。我很想看遍所有的書籍,成為一名有理想的作家。寫出各種各樣的書籍,讓讀者愛不釋手。

  我想學好科學知識,將來做一名科學家。製造出預防地震、預防泥石流、預防傳染病、預防各種自然災害的科學儀器,造福人類。讓人類再不受大自然的侵害,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地球上。

  我還想學好英語知識,讓我的英語水平比英國人都好,口語對答如流,成為一名出色的英語翻譯。

  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我想在我的學習之餘,重新把我寫的《命運》認真修改,把《命運》里的人物再認真塑造。讓讀者喜歡上它,成為一部完美的小說。六年級是升初中的關鍵,我重任在肩,不能有一點鬆懈。我要面對一切競爭,面對一切挑戰,不怕一切困難,讓所有的困難在我面前低頭,我的理想很多很多……

  要實現理想,現在必須努力拚搏!沒有付出是沒有收穫的,現在必須刻苦學習,才能實現我的理想!“不吃苦中苦,難做人上人”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必須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學好各種文化知識,將來成為作家、科學家……

  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付出努力,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付出努力,就沒有過不去的砍!只要付出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會實現!只要付出努力,才會有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