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重慶市武隆縣黃草小學六年級二班

  吳  偉

人生似舟,理想似帆。人生如果沒有了理想,就如小舟失去了風帆一樣失去了方向。為此我也有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也許你會說:“呵,做你的白日夢吧!”誠然,要想實現理想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有歲月的煎熬,有路程的艱辛。但我一定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的。

如果我的理想能實現,我將為人類做出具大的貢獻。

假如我能成為一名科學家,我會研製出一種能讓全世界人民都能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和睦相處的葯來。這樣,我們的世界就沒有了爭端和戰爭。

假如我能成為一名科學家,我還會研製一種高營養的食物,人吃后能堅持一段時間。這樣世界上就不會再有因飢餓而受折磨的人民。

假如我能成為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研製出一種廉價差能調節冷暖的衣服,使人在酷熱夏天裡也能感到涼爽,在嚴寒的冬日裡感到春天的溫暖。這樣就能使貧窮的人們免受寒凍之苦。

如果我的理想能夠實現,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妙啊!我多麼希望全世界的科學家和我一起努力,促使這個夢想快點實現。那不是比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去研製戰爭武器更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