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雛鷹有了理想才能飛翔;小苗有了理想才能茁壯成長。每當有人問我“你長大了想當什麼啊?”我都會陷入沉思中。現在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當一名受同學們喜歡的校長。”

  人們都說:小學是天堂,初中是人間,高中是地獄,大學是天堂。但我卻覺得小學是地獄。因為我們不能自由自在的奔跑、玩耍,整天在教室里不能說話也不能吃東西;還要每天都穿着校服,這也不能碰那也不能摸;字寫得不好啦,考試成績不理想啦,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啦……都要被老師K,這樣我們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同時也讓我們失去了:“孩子味”,座椅我要當一位校長。讓老師們按照課程表上課。如果下一節課應上科目的老師沒有來一定要把課補上,否則會讓同學們對上得多的科目產生厭惡,從而造成偏科。學生考試考的不好、字寫得不規範……一定不要打罵他們,要耐心地鼓勵或講道理,不然會讓學生討厭這位老師也不喜歡聽他講的課。

  校服要設計的美觀,男一種女一種。老師講課不要太死板要豐富多彩。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要先打好基礎,認真的學習,多看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書籍、報紙等。

  沒有理想小鳥就不會飛高,芝麻也不會節節高,人更不會活出個樣來。我一定要完成這遠大的理想。

  五年級:love雪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