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理想,我想每個人的有理想,而且理想有時候,會讓我們努力的爭取。說起理想,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

  當一名醫生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可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有一天,媽媽問我:“頌洋,長大你當老師吧!”我不情願地說:“不嘛,我想當一名醫生,可是……”“可是什麼?”說道。我說:“我怕,給別人扎針怕別人疼。”媽媽安慰道:“不用怕,只要你有信心,就會成功。”我點了點頭。

  在一次閆艷家,我和閆艷、瑤瑤(我的妹妹鄭田瑤)一起玩當醫生,病人就是布娃娃,醫生就是我們仨個,我們拿來了針管,一共有三個,剛好我們一人一個。而且我們還每人都有一部“手機”,我們穿上“制服”.我們連一個走到窗檯邊,把布娃娃放好。我們拿起針筒,數“一、二、三紮”。我們粘好膠帶。走出門,玩了一會再進來拔針。我們還給他們扎手、紮腳、扎頭。雖然這不是真的,但我看來,這跟真的差不多,還讓我有了一次經驗。

  雖然理想,還沒有成真,但不過,我一定會讓它成真,這就是我的理想,你的理性是什麼?我可以為我的理想辯護,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

  六年級:陳頌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