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同學們都會有一個美好而又美麗的理想吧。

  我也有一個美好的理想——做一名醫生。我知道做一名醫生很難,但是我一想到那些醫生們亂砍價,給人亂看病,等等一大堆不好的影響,對一些家庭有傷害。所以我志願做醫生。醫生要有很好的心態,1:身為一名醫務人員,不應該給病人不用心看病,心裡沒有一個好心態,不努力爭取給病人看好;2:身為一名醫生,不應該亂開價。因為有些醫生給病人看病要買昂貴的藥物,從中或得較大的利潤,是自己過上幸福的日子;3:一名醫生,至少要尊重病人和上級。

  我想這上面的三點身為一名醫生的人,應該具有以上幾點吧,這是最少的要求。我如果是一名醫生,我要成為全能的醫生,一個人可以代表整個醫院,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一個醫生,那現在的癌症對於我們就是小菜一碟,在簡單不過了。但是現在呢?癌病看好的幾率太小了。一不小心,稍微失誤就會造成生命危險,就算沒有生命危險,至少成為終身殘疾。那那樣醫院在病人的心裡會怎樣想呢。

  所以我要去努力的去奮鬥,完成我的願望,為病人們看好他們的癌症。

  河南焦作郇封完小六年級:焦振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