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我想用科技來幫助人們生活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成了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它的腳底下有個吸塵器,可以把地板上的灰塵吸得很乾凈。它的手可以變成雞毛撣子,任何物品上的灰塵都逃不開他的眼睛。有了它,屋子裡一年四季總是窗明几淨,一塵不染的。更奇妙的是,晚上到睡覺時間了,他會幫我們把電視機關上,任憑你怎麼不舍他也鐵面無私,你只好乖乖地去睡覺。當我們睡覺不老實,把被子踢開了,它會馬上感應到,過來把被子又給我們蓋上。

  我還會發明一種專門扶老人過馬路的機器人,如果老年人腿腳實在不靈便,他就變扶為抱,抱着老人過馬路。每個十字路口都有這種機器人二十四小時執勤,不眠不休。如果你以為它只有這個功能,你就太小瞧它了。如果有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它會瞬間變成巨無霸,力大無比,不費吹灰之力便讓你停下來,並拍下你違章的照片。如果反應夠快,及時,它還能阻止一些車禍的發生。不過,這樣一來,我倒很擔心,是不是會有大量的交警失業呢?

  我真的能實現科學家的理想嗎?想到這裡,我簡直迫不及待,想要把二十四個小時都投入到學習中,投入到對科學的鑽研中。

  點評:你總是充滿了奇思妙想,令人耳目一新。然而,只有把基礎夯實了,有了深厚的文化功底,這些奇思妙想才可能變成現實;否則,便成了痴心妄想。你,知道怎麼辦了嗎?

  指導老師: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