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個催人奮鬥的目標。沒有理想,就像一直航船的巨輪沒有導航標;沒有理想,就一定會在人生的海洋里迷失方向。 

  老人們常說:天空中每顆閃亮的星星就是孩子們一個個純真,美好的理想。我總是抬頭望天空尋找我自己的那一顆星星,最亮的星星。當我找到屬於我的那一顆星星時,一個理想出現了。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藝人。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當一名藝人能讓自己有更多藝術氣質。記得小時侯,我常常又哭又鬧,媽媽、爸爸哄我,也不行。有一次,我哭了起來,媽媽慌張急了,突然,我們家旁邊的幼兒園裡放了一首歌:“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我聽了一下子停住了哭聲,抹了抹眼淚,就跳起舞來了。一邊手舞足蹈,一邊嘻嘻哈哈地笑了起來。媽媽看了更是哭笑不得。一想起來,覺得我和做藝人還挺有緣的!現在有不少學生經常高談闊論自己遠大的理想和抱負,但卻只是心中的想法而已。但我卻不同,因為我了我這個理想而奮鬥。當然,首先是要好好學習,因為我還只是一個學生,學習才是我的主要任務。我要多看課外書,多吸收課外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這樣才能實現我自己的理想。同時,我也要克服自己膽小的心態,遇到困難也要樂觀面對,為了實現理想而加油! 

  同學們,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也是風浪中勇往直前的小船。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在自己的理想天地里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