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用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但我的理想隨着我年齡的增長,也在不斷地變化着。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經常和媽媽一起去逛超市,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零食、日用品、廚房裡用的鍋碗瓢盆,還有千奇百怪的玩具……在我心目中,超市裡什麼東西都能買到。所以,我那時想開一家超市。這樣,我就可以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了,最關鍵的是想吃什麼都唾手可得了,嘻嘻!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爸爸在外地當廚師。每次回來后,都給我做一頓豐盛的飯菜。這頓香甜可口的飯菜讓我回味無窮。我想,我也要當一名出色的廚師,然後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讓顧客們吃得滿意,放心。當然,自己想吃什麼就手到擒來了,哈哈!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五年級了,我的理想又發生了變化,我想當一個老闆。因為我常常能看到一些老闆,手裡拿着一個錢包,坐着轎車,可神氣了!所以,我要當一個這樣的老闆。曾聽過趙本山在小品里說過一句話:“腦袋大,脖子粗,不是老闆,就是火夫。”在外形上,我更符合當老闆的條件,這就更堅定了我當老闆的決心。我要當五星級國際大飯店的老闆,讓我們中國人的美食享譽世界!

  也許某一天,我的理想還會變,但是不管將來做什麼,我都一定要做好,做實。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孫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