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理想是什麼,因為喜歡畫畫,就理所當然的覺得,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名畫家。可現在,我有了一個理想——當服裝設計師,因為我不僅會畫畫,還會縫針。

  記不清是多小的時候了,有一次我看見大人們一針一線的縫被子,覺得挺好玩的,便默默的觀察,悄悄的記住大人們的動作。回家后,我就翻出兩塊布、一根針和一根線,學着大人的樣子縫起來,可最後卻縫了個“四不像”。一點也不好玩,氣得我把這個“四不像”拆了。從此,我再也沒有縫過任何東西。

  前不久,我得到一個小玩具,拿在手裡把把玩的時候,忽然心血來潮,奇思妙想起來:要是給它縫件衣服穿上那該多好啊!說干就干,我又找來針線碎布,量體裁衣,給小玩具縫了一件花衣服。我拿在手裡仔細端詳,嘿,還真好看!我突然感覺到縫針的樂趣,竟然不歇氣地一件又一件地縫起來,感到開心極了。

  於是,我產生了新的理想——做服裝設計師。正好,我會畫畫,將來,我開了服裝店后,就在那些美麗的衣服上展示我美麗的畫作。

  點評:你的習作跟你的理想一樣充滿了童真,正如縫針會遇到挫折一樣,在實現理想的征途上,你也會遭遇挫折。不過,別怕,正是這些挫折會讓你成長起來。

  (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