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舟曲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曲加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8月7日22時左右,將要進入到睡夢中的舟曲縣卻被一場悄無聲息的特大泥石流所吞噬。因此,舟曲縣而進入到了“噩夢”中。昔日的輝煌,頃刻間變成了一片廢墟。 

  在災難面前,人是如此的脆弱,但又是無比的堅強,因為大家沒有被困難所嚇倒,而是大家齊心協力拯救廢墟中的生命。我們的子弟兵同志們無日無夜的奮戰在救災前線,我們雖然不能前往,但在各個地方舉行募捐活動。為災區捐款捐物,為災區的救援工作添一份力,讓災區人民感受得到:災難無情人有情,他們並不孤單,中國人民永遠風雨同“舟”,堅強不“曲”。 

  在災難中遇難的同齡人,他們原本和我們一樣有着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的夢想,可現如今去被那無情的泥石流淹沒啦,這無不使人感到痛惜! 

  比起他們,我要幸運的多、幸福的多,我會更加珍惜今天我所擁有的條件,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 

  8月15日是全國哀悼日,降半旗哀悼舟曲遇難同胞。我在電視上看到天安門廣場前的五星紅旗在緩緩下降的那一刻,腦海中再次浮現出那些災區現場催人淚下的畫面。我便在心裡為災區的同胞們默默的祈禱着,這是我除了捐款之外現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 

  災難總會過去的,舟曲不哭,無論何時我們永遠心脈相連,風雨同舟。舟曲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舟曲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曲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