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舟曲不哭,舟曲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曲不哭,舟曲加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舟曲不哭,舟曲加油 標籤:舟曲加油作文 舟曲作文 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2010年8月7.日夜至8日凌晨,甘肅舟曲縣突發特大泥石流,造成重大人員傷亡,縣城部分被淹,電力、交通、通訊中斷。災前美麗的舟曲瞬間化為烏有,一棟棟房屋頓時變成廢墟,人們剛放下的心又提了上來。

  舟曲災情,牽動着全中國億萬人的心。在災區,一位33歲的母親在泥水中托舉自己的孩子好長時間,直到救援人員到達。這位母親多麼偉大呀!她的故事感動着十三億的中國人,溫家寶爺爺原本要飛回北京,可是在飛機即將起飛,他卻改變了主意,再次前往災區慰問災區百姓,為他們送去暖心話,送去定心丸!災難雖然摧毀了我們的家園,但是不能摧毀我們之間的親情。在災難面前生命或許沒有選擇,但因為親情我們彼此的心將永遠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舟曲加油,祖國人民與你們同在。中國加油!舟曲加油!舟曲不哭!祖國人民與你們風雨同舟!!!

您正在瀏覽: 舟曲不哭,舟曲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曲不哭,舟曲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