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舟曲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曲加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格外的陰沉,烏雲遮住了刺眼的日光。我的情緒也很低落,因為今天是為舟曲在泥石流中遇難同胞的哀悼日。上天彷彿也感受到人間的真愛,收起了灼熱的陽光。它欲哭無淚,只能將悲痛深深的埋在心底。那升旗廣場上的國旗低低的懸挂在半空中,舉國上下,海外僑胞都沉浸在悲痛中。 

  江河嗚咽,汽笛長鳴,空氣好像凝結了。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多了今朝的莊嚴肅穆。失去了昔日的繁華,獲得了世人的關注。告別了最親最愛的人,留得聲聲的抽泣。災區人民你們失去太多了,我們永遠無法補償。但是我們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你們,去呵護你們。房子沒了可以再修,莊稼沒了我們可以再種。我們要堅定信念,一定能重建家園,恢復往日的生機與活力! 

  但是面對親人的離去,我們心中也有抑制不住的痛苦。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現實,我們要振作起來節哀順變。也許我們的振作是對逝者最好的告慰。逝者安息,生者奮發。擦乾眼角的眼淚,用自己的雙手去開創美好的未來! 

  中國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國家,但是他從來沒有被困難壓垮。回首2008汶川的地震震垮了祖國的山河,震碎了多少旅人的夢想,震裂了祖國的大地。但是震不碎那顆赤誠的;熱血澎湃的中國心!災難無情,人間有愛。我們的愛心足以修補那山河大地。困難只是暫時的,如今的汶川已經煥然一新,比以前更有活力。可見災難永遠動搖不了人民的意志,永遠摧毀不了民族的脊樑,中國只會用百折不撓的意志去面對困難,在困難中磨礪,愈挫愈勇。 

  今朝的泥石流只不過是一個小困難,只要我們意志堅定,重新振作,沒有任何困難難得住古老而堅強的中華民族。中華兒女攜起手來,用誠摯的愛心鑄成抵禦災難的銅牆鐵壁,用真情相助換來災區群眾的幸福安康。 

  舟曲挺住!中國加油! 

  已 發表在作文網(http://zuowen.eduu.com/

您正在瀏覽: 舟曲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曲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