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舟曲加油,中國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曲加油,中國加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舟曲洪水泥石流的第二日。


  我們剛剛才經歷了玉樹大地震,還沒有從悲痛中出來,8月8日舟曲發生了泥石流,我們又流下了許多的眼淚。從一次次的災難中,我看到了中國人的團結。電視,廣播,報紙都在為舟曲人民加油!祁福!


  從電視中,我看到了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幅幅悲傷的畫面,我不禁淚流滿面,這災難來得是如此突然,生命顯得是如此的脆弱。災難無情,人有情。在災難發生后的第一時間,中央領導派出了救援部隊趕到了受災現場。又是我們的解放軍衝到了第一線,在每次行動中,我們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是多麼地英勇,可愛呀!有一位軍人,他的親人在舟曲泥石流中不明生死,為了保護國家財產,他仍舊堅守着槍枝彈藥庫;許多軍人,他們為了保護受災人的遺體,用手去挖,一雙雙手都破了……這就是我們可敬的解放軍。

您正在瀏覽: 舟曲加油,中國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曲加油,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