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你,雨中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你,雨中旋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經意間,你降落到了我的身邊,帶着生命的氣息,泥土的氣息,花朵的氣息,樹葉的氣息,碧草的氣息。雨絲如此之細,旋律如此動聽,觸感如此涼爽。

  一夕朝陽轉作霖,夢回冷涼濕衣襟。不愁屋漏床床濕,且喜溪流岸岸深。古今中外,多少名人墨客讚美着你,把你的溫柔、你的品質、你的憂傷譜寫得淋漓盡致。而你,不會因為這些讚美而居功自傲,相反卻默默地、甘心情願地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人們。

  沾衣欲濕桃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你伴隨着春與風來到人間,與風一起報春,與風一起迎接。淅淅春雨悄然落,稚嫩生命逐亦多。縱使高山無生命,你仍堅持傾一搏。

  當你滴落在屋檐上,滴落在樹葉上,滴落在水坑裡……便形成了一曲使人舒暢無比的歡快而不放肆且略帶優雅的旋律。無數人再傾聽着,無數人在陶醉着,無數人已深陷你雅如詩的旋律旋渦。

  在你歸去之時,鳥兒揚起嗓子歌唱,樹葉、小草跳起歡快的舞蹈,花兒展現出自己最獨特的美,一切只為表達對你真誠的感謝,只是希望你再一次的到來!

  雨啊,你亦仔細傾聽吧,萬物正在讚美你,萬靈正在歌頌你!地球,我們共同的母親,也在心中默默的慶幸有你這麼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女兒!

  福建泉州洛江區四方小學六年級:張芊

您正在瀏覽: 傾聽你,雨中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你,雨中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