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雨簾中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雨簾中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輕輕悄悄的打落在我的窗戶上,雨想調皮的小精靈,把窗戶當作鼓一樣,歡快的擂敲起來,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側耳傾聽,雨彷彿輕輕撥動了大地的心弦,普出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是那麼熟悉,又是那麼陌生。打開那扇窗,風夾雨點又撲了進來。夢抬眼,是盈眶的綠,綠得幽然,也綠得醉人。 

  記憶中,也有這麼一陣雨,從午後斷斷續續直下到傍晚,放學后,站在教學樓里發獃的我,多盼望雨能小一點,一位同學走了過來,對茫茫然的我說:“同學,要不要我送你回家?”面對一個熱心幫助人的同學,還有什麼可拒絕呢?“好,謝謝。”我們倆在雨中肩並肩走着。 

  好不容易,雨勢小了,奪過她手中的雨傘,合了起來,拉起愕然的她,在雨中奔跑,雨嘩嘩地下,我們也嘻嘻哈哈地笑着。我們小心翼翼地追逐着,卻多希望能痛痛快快地摔上一跤,玩累了,就靠到樹上歇一會兒,接着起來,走到那可常青的松樹下抱着樹榦使勁的搖晃,讓樹上晶瑩的水珠滴在臉上,頭上,沁涼而舒爽。 

  直至如今,不知經過多少個雨天,也不知聽過多少次雨的旋律,歲月的悠悠,帶走了我的六年的生活,我已不再擁有。只是,何時能重回舊地,看看那雨後的松樹?何時才能踏上那份濕潤的記憶,和她在雨中嬉戲?何時才能與他共撐一把傘,共聽雨的旋律?窗外,雨簾中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窗外,雨簾中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雨簾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