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中雨,雨中念(雜文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雨,雨中念(雜文版)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中雨,雨中念(雜文版) 標籤: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秋風中作文

夏季,是個多雨的季節,那淅瀝的雨伴着悠悠的風緩緩下落,點點滴滴···總讓人不經意間想起過去,那朋友相伴的日子。 

  模糊中,你們的臉龐映入眼帘,還是帶着那熟悉的微笑,我彷彿聽見了那明朗笑聲遠遠傳來,持續了很久很久··· 

  三年來,我們曾一起走過,一起瘋過,也一起努力過。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逐漸深厚,甚至如影隨形··· 

  記得最後一次相聚,只是一首普普通通的《朋友》,我們的眼淚不聽使喚地落下,或許在彼此心中,充滿了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想念。我不必再說什麼,因為:一聲朋友,你會懂! 

  沒有你們的日子,總是帶着隱隱失落,你們的笑臉出現了一遍又一遍,我這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在乎你們,多麼在乎友誼 ,可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如果時光逆轉,我會更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風中雨,雨中念(雜文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雨,雨中念(雜文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