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唱我們的驪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我們的驪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微涼,月光散,淡淡的霜霧隔着薄薄的紗,草叢裡昆蟲嘶嘶的歌唱,樹葉與風跳一支優美的華爾茲。這愜意又朦朧的景象,在人們的鼾聲中獨自上映,唯有我這個失眠者獨自倚窗觀望,感受着次景象的幽靜,讓我疲憊的心靈得到釋放。此時,思緒萬千…… 

  回首過往,三年前的七月,我們在青春的競技場上不期而遇,我們為相同的夢歡聚一堂,一起攜手並進,打造屬於我們的一片天堂。我們曾幻想,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夠去一次海邊,感受一下微涼的海風,看看是否有“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般的心境,我們曾約定,我們要一起登上高山之巔,感受“一覽眾山小”的豪情,我們會為了一個幻想,一個約定,付諸行動,共同努力前進,即便我們在路途中遇到風雨,我們都會一起在風雨中逐步前行,即便我們身上的衣衫被水打濕,腳下的履鞋滿是泥垢,我們也不會止步,我們所做的都只是為了一個幻想,一個約定,心裡的信念讓我們都很執着,這一的執着是我們青春年華里需要的,我們都會為了某個意念而堅持着…… 

  現在,轉眼間三年就要結束,我們的約定即將浮現在眼前,意味着這三年裡德一切將變成紀念,我們站在青春的邊緣不願離去,再度回憶過去的三年,那些快樂、美好的畫面挑起了心弦,夜下我們仰望星空,看着點點繁星暢談說夢的畫面,平日里調皮嬉笑的臉,一切的一切都被時間收納了,只留下灰色的容顏,我們眼睜睜看着它如浮雲般從眼前飄過,留下一點淡淡的痕迹,卻無能為力,只能留着眼淚拾起那些灰色的容顏、淡淡的痕迹,把它們深深的藏在心裏面,等到以後我們再來回憶曾經的紀念。現在,我們既然拗不過時間,它執意要把我們的紀念帶走,那麼我們只能含淚淺唱一首悲涼的歌,陪它一起走,讓他們在離開的路上不寂寞……

您正在瀏覽: 淺唱我們的驪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我們的驪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