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人間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人間有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人間有情 標籤:人間有情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愛作文

“呀哈!下雨嘍!再下大點兒!再下大點兒!”天生貌似水性的我高興的看着雨的來到,正因為如此,放學后,我即使帶了傘也故意不打那把我超級喜歡的“Hello Kitty”的傘。 

  站在車站上,密密的細雨打濕了我的細發,一顆顆水晶般剔透、珍珠般細膩的小水珠順着我的秀髮滑落。路人看不懂似的的向我張望,我也無所謂。不可以避開那些令人窘迫的刺人目光,我只是自顧自的繼續享受這份來之不易只屬於我的悠閑。 

  正在我心情大好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陌生而慈祥的,打動人心扉的風鈴般的聲音:“小姑娘啊,你沒帶傘吧?這樣淋着會涼的!我來給你撐一會兒傘啊!”用腳趾頭都猜得到一定是位不知情但有心地善良的老奶奶對我發出關心的訊息。 

  我收到了。回過頭,禮貌地回了一句不用了。可上蒼好想要與我作對似的,偏偏在我回答的時候很不湊巧的來了一輛超大型好的車子踱過馬路上的淺水,留下“嘩——”的一聲巨響,把我要說的話蓋住了以後,很不負責任的拍拍屁股就走人。 

  “你說了什麼嗎。”老奶奶問。 

  我好像沒有什麼理由回答那番傷人的話呢?無奈啊,強顏微笑道:“嗯,沒什麼,我什麼都沒有說。” 

  因為這個車站上的車我都可以坐,所以隨拜坐哪輛車都隨我的興趣,只是現在······一輛接着一輛的車我都錯過了。我是故意的。 

  又來了一輛車,我卻慌不擇路——一兩今天坐臨時車的一輛巴士。我沒想太多,直接與老人打了聲招呼說了聲再見就匆匆竄上了車。 

  “人間原來真的有情啊。”我自言話,“司機伯伯,我要下車。”車子正好停在路道附近等紅燈,她很爽快的便開了門,對我笑了笑點頭示意。 

  我下了車,燈剛好翻到綠燈。 

  川流不息的路上,有一把藍色的“Hello Kitty”傘下遮着兩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人間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