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如一顆星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如一顆星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是花,嬌艷無比,而我只是一片葉,只能仰望着美麗的你。

  第一次遇見你,是在學校的操場上,運動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你矯健的身姿在長長的跑道上疾飛,我就那樣站在主席台上,看着你輕鬆地跑到了終點,我舒了口氣。當你的同學歡呼着簇擁着你,你的目光卻越過人群,看向了主席台,我心一驚,想要躲閃,但最後卻迎着你的目光看向你,微微一笑,我看見你愣了一下,隨後被越來越多的人簇擁着離開,你回過頭看了一眼主席台,只是匆匆的一瞥,我卻至今記得。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你或許不會記得我,但是我卻不會忘記。你如一顆星辰,無論站在何處,總是那樣地耀眼,彷彿其他人都是為了襯托你才存在。

  第二次看見你,還是在操場上,你牽着一個女孩的手與我相向而行,我看着你們緊緊握着的手,還有你滿臉幸福的笑容,我別過頭,與你擦肩而過。後來我才記起,那女孩,那日在我的旁邊,也一樣看着你。原來,你看的並不是我,而是她,一抹苦笑浮現在我嘴角。

  初二:蘇瑾

您正在瀏覽: 你如一顆星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如一顆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