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你如此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如此美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急促的雨點沉重的打在窗戶上,“又下雨了,真煩啊,最討厭下雨了。”耳邊只有同學們抱怨的聲音在回傳。這場下得所有人都措手不及,滿天的烏雲檔住了本來就不亮的太陽,未竣工泥濘的道路上全是軟榻的爛泥,還不時轉出幾條蠕動的蚯蚓。同學們都拉長着臉飛奔在黑暗的雨中,一腳踏空,濺起一灘臟臭的污水,竟落在了我的身上, 

  唯獨我沒有跑起來,這次考試有考砸了,能晚就晚,不想太快回家。雨還真是麻煩,慢活動速度不說,竟還弄得全身濕透,或許只有蚯蚓喜歡着鬼天氣吧。坐在亭子里避雨,突然想起了以前種下的小花,我對它十分喜愛,找到了它,本想欣賞一番,未料,只見它那殘碎的身體,在暴雨中被撕扯着,沒再忍心看下去,只在抱怨這可惡的雨,沒在需要它的乾旱地區下,卻在這裡作惡多端,但也無奈,只好閉上眼睛,不再去看這景象,等着它疲倦而去。 

  “噠噠噠,滴答”耳邊傳來輕快的節奏,腦里竟是鳥語花香,雨水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卻像一滴一滴的落在我的心上,就像它正在呼喚我的力量一樣,猛地一睜眼,景色還是一樣,但心裡卻輕鬆多了。 

  失敗幾次算得了什麼?還是可以努力的呀。正想拔掉那殘落得小花,重新再來,但卻發現小花的身軀下,竟萎縮着嫩芽,嫩翠的身軀屹立在老綠的雜草上,吮吸着雨水帶來的營養,小花就是它的庇護所,原來是這樣的,雨用一朵小花來養育一棵大樹,再放眼一看,雨在洗涮着任何東西,地上的灰塵被雨水帶走了,樹葉上的雜質刷凈了,雨正在幫它們淋浴呢,天上黑漆漆的烏雲壓在頭上,正好映出了地上的新意,誰都沒辦法阻止這雨,因為誰都沒辦法拒絕雨的好意。雨有節奏的落在物體上,發出美妙的聲音修飾的自然,動物們是該休息一下了,享受着難得的假期。在雨的陪伴下,不覺孤單,一股勇氣莫名其妙的從心底溢滿了全身。 

  至家,父母都沒太在意成績,而是關心我有沒有淋濕,覺不覺的很涼。恍然明白,雨這樣的急促,不久是在催我快快回家,快快回到親情的溫暖中嗎? 

  滴滴雨聲就如在教育我:“重要的不是成功與否,而是是否快樂,要把失敗看作避風港,你將會孕育出心的希望,反則將會變成一個永遠都越不過去的路障。”雨還在下,耳邊雖只有父母的罵聲,我卻不敢難過,竟是感到十分溫暖。父母罵累了,雨卻未停,不知疲倦的在下着。 

  雨,原來你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如此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