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我的父與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我的父與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我的父與母 標籤: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我與母親作文 父與子作文

“你啊你,我叫你燒的菜你燒好了嗎?啊?” 

  “那我還要做一大堆事,我哪裡來時間啊!再者說,晚上不能燒啊!” 

  還在爭!還在爭!365天為期一年他們還一年就天天有精神似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爭。別人說啥,旁觀者清,清什麼?現在來那我這個可憐的旁觀者也飽受“牽連”——我那無辜的耳朵每天在備受摧殘。 

  “你們能不能不爭了?”我把腦袋小心翼翼的探了出來,生怕再在兩位同志們的頭上火上澆油。 

  “進去進去!” 

  “對,大人說話小孩別插嘴!” 

  很難得的,夫妻來了場夫唱婦隨意見一致,而弱小的我被很無情的推進了房間。外面的侏羅紀,實在令我害怕得吱聲兒。 

  不過,說真的,我爸媽在我是哪個中學之前(學習情況變差之前),他們倆還是十分和睦的。 

  暖春,我媽總是會為我爸買幾件衣服,讓爸光鮮光鮮;把也會為媽分擔掉一點煩瑣的事兒。 

  炎夏,幾件小背心靜靜躺在我爸媽床靠爸的那隻小椅上,象是很透氣兒的那一種;爸嘛,在家裡打掃打掃衛生,燒燒飯菜,也算是回報。 

  涼秋,一天不厚的圍巾出自我媽的巧手;至於我爸······雖然那幾件毛衣是買的,不過也算有心。 

  寒冬,更別提了!什麼護理品,日常品。還順便為挖的“另一半兒”帶幾條兒棉褲;我爸······就把燒飯合理東西當做是像我媽致敬吧!暫且咱們先把他們吵架的事擱一旁,我爸不懂浪漫也放一邊兒,他們也夠恩愛了吧!可就為了我的學習,爭的整天雞飛狗跳,雞犬不寧。 

  得!說到頭還是我攪和了這對模仿夫妻!真當我處於深刻反思狀態的時候,燈熄了。 

  我一瞧鍾。呦!都十點過了!他們不吵了!我也該睡了。 

  爸,媽······ 

  你們不吵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我的父與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不華麗的華麗文——我的父與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