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伴我十四載春秋的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伴我十四載春秋的你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致伴我十四載春秋的你們 標籤:我十二歲了作文 春秋作文 春秋樂園作文 亂舞春秋作文

  致伴我十四載春秋的你們

  十四載的春秋,在校園的點點滴滴依舊曆歷在目,如果非要我把這些風景串聯起來,那麼,老師則是我永恆的記憶。

  從懵懵懂懂的兒童,到飛揚的青春,再到如今熱血沸騰的我,每一步,都烙印着他們的味道,一種無私的愛的味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人們常說:您是紅燭,人們還說,您是園丁。而我卻說,您就像是我們的父母,永遠激勵着我們成長、前行!十四載寒窗,是你們陪伴着我,請允許我叫您們一聲:“爸爸、媽媽,您辛苦啦!”

  是你,把人生的大部分時間犧牲在我們的身上,幾乎都沒有時間去陪陪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孩子。你無私,我愛你!

  是你,把一生都奉獻給了我們,而自己的青春年華卻似粉筆一樣漸漸消失,直到做完自己的工作,才驀然的離開。你高尚,我愛你!

  是你,把溫暖留給了我們,十四個寒冬,你總是像媽媽一樣對我們含噓問暖的。而你,卻迎着凜冽的風整天奔波於女寢——男寢——教室,你總是關心着這群孩子們。你無微不至,我愛你!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您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老師,您是可敬的聖人……世界上倘若沒有了老師,何文明之有?如果沒有了老師,誰來推動社會的進步與發展呢?

  謝謝您,老師。謝謝你成就了我的今天,當初要不是你對我的嚴厲教誨,我怎會進入今天的象牙塔呢?那些年似懂非懂的我們恨你、煩你,如今才真正明白那“恨鐵不成鋼”的道理。老師,由衷的感謝你!

  小草因為對春雨的感恩,才擁有了絢爛的花朵;幼苗因為對陽光的感恩,才擁有了甜美的果實;小鳥因為對天空的感恩,才擁有了翱翔的翅膀。心靈因為對愛的感恩,才擁有了鑽石般的燦爛光芒。老師,您辛苦啦!

  師情濃濃似吉他,越到動情深處越撥動心弦。師情濃濃似鑰匙,幫我們打開智慧的大門。師情濃濃似雲梯,讓我們置身於“一覽眾山小”的境界……

  老師,您們辛苦啦,我愛您們!您們永遠駐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我永遠記得您們!讓你們們的精神隨五星紅旗一起飄揚。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興義民族師範學院高三:余峰峰

您正在瀏覽: 致伴我十四載春秋的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伴我十四載春秋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