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楓葉女孩》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楓葉女孩》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楓葉女孩》有感 

 杜牧有句詩寫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讓我每逢秋天,總會想到漫天火紅的楓葉,想到那個感人的故事— 

 故事講的是一個懂事乖巧、純潔無瑕的女孩面對貧窮的家,她放棄了最愛吃的冰激凌,過生日時,她從來不要禮物,只要父親一個充滿愛意的吻。她擁有美好的心靈,在最後的生日只想得到一片落在地上的一片楓葉。不相信人類的最後一片楓葉也被女孩感動,奇迹般地變成了一片美麗絕倫的楓葉,被女孩的父親帶到女孩跟前。 

 “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女孩的死因她美好的心靈而唯美,我們也從她身上學會了一個道理:美不是擁有,而是欣賞。

您正在瀏覽: 讀《楓葉女孩》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楓葉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