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奶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問奶奶今年有多大年紀了,可奶奶卻說:“跟你媽媽同歲”我說:“奶奶,您是老糊塗了把,我媽媽才32歲,爸爸才的和媽媽同年的,難道一家人還有媽媽.爸爸.奶奶同年出生的?”奶奶笑了笑我問:‘“祖國啊,母親!’是不是你跟我說的?”我說:“是啊。”奶奶問:“我們的之中華人民共和國多少歲?難道奶奶不的跟你媽媽同歲?” 

  還有一次,我問奶奶現在為什麼不養雞了。奶奶說:“城市養雞不衛生,再說,我們就已經有很多的‘機’了,再養就沒有放的地方了。”我問:“雞在哪裡呀?我怎麼一隻也沒看見?”“不就在你身邊!你一天也離不開它們。”奶奶笑了笑,指着身邊的東西數給我聽,“那不是電視機.電話機.洗衣機.吹風機.還有你玩的遊戲機......”哦,奶奶說的原來是這些不會下蛋的“雞”呀!我說:“奶奶,我真服了您,說起話來真逗人,沒有理的也被您說成了有理!”奶奶說:“不管有理沒理,現在的日子跟以前比就是兩個天地。如果沒有新中國,沒有改革開放,這樣的日子做夢也夢不到。” 

  奶奶,您說得真好,我向您和祖國敬禮!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