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奶奶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奶奶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學

  孩子時的情感純凈得像清泉一樣,不受任何的污染。披此之間的承諾,比山盟海誓還要珍貴。

  “長大以後,我會請你一起到長城去玩。”說著,她的這個朋友指着語文書上的一幅插圖。

  “好啊!你可千萬別忘記哦。”她的臉上泛起燦爛的笑容,那個笑容是多麼的天真無暇啊!

  可是,任何的承諾都經不起歲月的沖洗。當初的承諾,最後還是被忘記了。學習的壓力,升學的重擔,把這個單純的承諾壓得支離破碎。兩個孩子只埋頭苦幹,整天浸在漫天飛舞的試卷里,為的只是希望在考試時多拿一分。

  時間飛快地過去。終於,畢業了。兩個孩子各奔東西。她在鎮里讀書,而她的那個朋友,卻沒留下任何告別的話離開了。她因為升學考試中沒考好,那理想中的學校跟她擦肩而過。在暑假裡,她整天活在悲傷之中。漸漸地,忘記了她的朋友。

  很快就開學了,那個承諾,以及那個朋友,如同灰塵一樣,飛舞在空中,慢慢地消失了。消失得不留一絲痕迹。

  中學

  踏入花季,意味着煩惱。成長的叛逆,學業負擔的加重,家庭的離異。一切的一切問題,令她那顆幼小的心受傷了。春去冬來,花開花落,她從來沒覺察到這一切的變化。

  她帶着傷痛,遨遊在書的海洋里。好象惟有書才能醫治她心裡的創傷。小學畢業的名落孫山,令她更看重學習。從她小小的心靈中產生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才。這個小小的願望從此就在她幼小的心裡生根,而且越長越大。

  世事並沒有想象中的容易。成績的排名並沒有計劃中的理想,但她並沒有放棄。因為她知道奶奶一直在她的身邊支持着她。在她的父母離異時,她的奶奶一直在照顧她,守在她的身邊。在快開學時,奶奶的那句話,令她感動了:“離開了家,要照顧自己。奶奶不在你身邊了,天氣冷了,要多穿一件衣服,千萬別著涼。你的身體不好,要多加照顧自己哦!”這句看似嘮叨的話,讓她真正地讀懂了愛的含義。不知怎麼了,聽了這句話,她的鼻子酸酸的。眼淚在眼眶裡打滾。

  初次離開家,離開奶奶。她並沒有感到同齡人的自由與快樂,她反而感到難過。她真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人始終要長大,希望在她以後的成長道路上,有的不再是憂鬱與傷心,而是更多的快樂。讓我們祝福她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奶奶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奶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