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心奶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奶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童年,總是令人嚮往。”不錯,童年的確是絢麗多彩的,《我的童年》中,冰心奶奶先談到了她母親在她心田中的印象,是個極溫柔,極安靜的女人。而環境卻將我造就成一個“野孩子”,絲毫沒有少女的氣息。然後寫到了她的愛好:從小就愛看書的我已養成了“好讀書,不求甚解”的習慣。父親常常帶我到煙台與聽戲,又養成了我喜好聽戲的“毛病”。別看冰心奶奶的父親是個軍人,但是也是喜歡吟詩和作賦的,這也是為冰心奶奶在文學上打下的基礎,難怪冰心奶奶最終在文學上有所成就。童年印象遺留在冰心奶奶的性格上,使她對人生態度的嚴肅,喜歡整齊。紀律。清潔的生活。冰心奶奶樸素,不喜歡穿鮮艷的衣服,這些都是童年帶給她的變化。 

  《我的童年》真是有聲有色,讓人陶醉。提到童年,我的童年也繽紛絢麗,有酸也有甜,有苦也有辣。 

  有一次,我用好溫度計甩的時候,只聽見“啪——”的一聲,溫度計被我甩在了地上。心跳迅速加快,我害怕地蹲下一看,已經四分五裂了。我頓時臉色蒼白,怎麼辦?怎麼辦?我焦急地跺起腳。忽然,我靈機一動,從儲蓄罐里拿出五元錢,連忙到藥房又買了一支新的放在家裡,又把地上的碎片掃到塑料袋裡,跑到樓下的垃圾箱,把塑料袋扔了進去,這下我的心材平靜下來。 

  你看,我多調皮啊!我的童年與冰心奶奶的童年比起來,誰更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冰心奶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奶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