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浙江人,她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家婦女,雖然沒文化,但是卻有着傳統的美德,勤儉節約,艱苦樸實。 

  她中等個兒,略顯清瘦。在她那花白的頭髮下布滿了歲月的痕迹。每天農作生活使她的手變得粗壯而有力。 

  奶奶家座落在一座山腳下,那兒風景秀麗,山清水秀。我每年都會抽空回去看爺爺奶奶,奶奶把我當成小公主似的寵着,我想要什麼,她就會把東西送到我面前。記得有一次,因為天氣炎熱,所以奶奶買了許多罐頭飲料給我喝,我每次喝完就隨手一扔,而奶奶每次默默地把我扔了的罐頭又撿了起來。有一次,我看見院子里有一個大袋子鼓鼓囊囊的,打開一看“哎呀!”我大吃一驚,“這······這些不是我扔掉的飲料瓶嘛!奶奶怎們全撿起來了?”於是我帶着好奇的心理去問奶奶:“奶奶,你怎麼把飲料瓶全撿起來了呢?”奶奶微微一笑:“你可別小看這些罐頭,,雖然他們每個只值一毛錢,但是一個一個積累起來,不就多了嘛!”“嗯,是啊!”我好想明白了什麼。於是以後,我把喝完飲料瓶都存了起來,已經養成了習慣這是奶奶給我的寶貴財富。 

  這就是我奶奶,一個樸實的農村老人。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