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冰心奶奶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冰心奶奶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稍微想了想,便應到:“柳絮籠衣百”。這可把老師樂壞了,連連稱讚說:“對得好,對得好。” 

  你可以對對聯嗎?相信同學們都不是很會對。難道大家不想擁有脫口而出的知識嗎?想得到這些知識,其實也是件簡單的事情。原因就是多讀課外書、多動筆寫字,虛心和勤奮。 

  想想我自己,讀書就像打瞌睡——有口無心。寫字就像亂塗亂畫——有氣無力。虛心和勤奮,見了哪個就要逃。就我這學習態度,恐怕以後只能羨慕別人、嫉妒別人。可是,我的決心卻改變了自己,不就讀讀寫寫嗎,不把它想得複雜,自然也習慣了。 

  讀書是一種快樂,寫字是一種自由。虛心是一種美德,勤奮是一種幸福。自然你就會喜歡它,珍惜它。

  指導老師:李水清

您正在瀏覽: 讀《冰心奶奶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冰心奶奶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