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奶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奶奶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深處,住着許許多多的鳥和昆蟲。其中,烏鴉奶奶這輩子有一個最大的願望,那就是——講故事。有一天,烏鴉奶奶在樹上捉了五隻毛毛蟲。烏鴉奶奶對這些毛毛蟲說:“我今天不準備吃了你們,只要你們聽我講完五個故事,我就放你們走。”青蟲們早就聽說了烏鴉奶奶故事講的難聽,大青蟲便說:“烏鴉奶奶,你讓我們聽五個故事還不如殺了我們呢!”“是啊,烏鴉奶奶,求求你講完半個故事就放我們走好嗎?”烏鴉奶奶生氣地說:“不行,最少要聽完兩個故事,可別惹我老太婆生氣!”青蟲們蹲在地上,用手把耳朵捂住。烏鴉奶奶又說:“快把手放下,別跟個犯人似的。”青蟲們為了保命,只好乖乖地把手放下去。哇哇哇,從前有一個妖怪,它有一罐金幣,每天都要拿出來數一數,有一天,一直烏鴉發現了這個秘密。妖怪告訴烏鴉,只要他把這個事情泄露出去就把他吃了。烏鴉答應幫妖怪保守秘密,聰明的烏鴉把這個故事編進了故事裡。青蟲們聽了這個故事後,想問這罐金幣在哪個山洞裡,可是年邁的烏鴉奶奶已經永遠地閉上了眼睛。青蟲們後悔極了,要是不跟烏鴉奶奶討價還價,能節省多少時間啊!從此這五隻青蟲化作彩蝶出沒在一個又一個山洞,它們是多麼希望能找到那一罐金幣啊!

  五年級:高樂

您正在瀏覽: 烏鴉奶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奶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