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地球只有一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只有一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惠安縣文化中心參觀《大型世界動物百科展》。那天陽光燦爛,不時仰望天空,蔚藍色的天空上飄着朵白雲,形態各異,看看白雲也別有一番情趣。今天的天格外藍,雲格外白,空氣格外新鮮,太陽格外燦爛,花兒格外絢麗,人也格外精神。 

  我們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文化中心,隨着擁擠的人流擠了進去。 

  啊,裡面的東西可真不少呀,如:幾個可愛的猴子,幾隻似真似假的鸚鵡,還有許多昆蟲標本……真叫我們看得眼花繚亂,不知道該從哪一個看起,該看哪一個好。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數這些動物了。猴子:猴子的種類很多如:金絲猴、黑毛猴……總之一點,猴是哺乳動物,種類很多。毛灰色或褐色,顏色和耳朵上無毛,但是有尾巴,兩頰有儲存食物的頰囊。猴子它十分逗人,樣子也怪可笑的。猴子聰明能幹,隨機應變,人們都很喜愛。最吸引我的是“袋鼠母女”。遠遠望去,它們似在原野中奔跑,如在與同伴們玩耍嬉戲,特別是那只有趣的小袋鼠緊緊地依偎在母親的"育嬰袋"中,吮吸着母親的乳汁,打量着神奇的世界。 

  鸚鵡是鳥類的一種。鸚鵡是鳥名,也叫“鸚哥”。羽毛顏色美麗,嘴彎似鷹,舌圓而柔軟,能模仿人說話的聲音。鸚鵡產在熱帶、亞熱帶。鸚鵡很美,使人看了讚嘆不已。鸚鵡還會模仿人說話,說的話還是那麼逼真動聽,聽了真使人嘖嘖讚歎。鸚鵡還能捉害蟲,真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 

  這次,我參觀了《大型世界動物百科展》后,想,在這個地球上,生存着不少各種各樣的動物。動物們對我們人類都是有好處的。有的動物給人類帶來快樂,帶來幸福。有的人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就是那麼動物給人們增添無窮的樂趣,使人們心情舒暢。有些動物會給人們帶來方便。像鳥類,不管是什麼鳥,它都會捉害蟲,它們都是以捉害蟲為生。害蟲有的在莊稼地里,有的在土地里,有的在樹上,還有的在木板里。但是絕大多數害蟲都是在莊稼里,這樣農民們就麻煩了。就是有了這些鳥為農民們排憂解難,消滅了很多害蟲,人們都說,鳥是農民們的好幫手。 

  地球不是都屬於人類的,而是人類與動物共有的。人與動物是好朋友,我們和動物共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只有一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只有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