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7)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語文老師喜歡她,她也喜歡語文老師,語文老師是一個非常年輕的老師,現在還是向陽小學的教導主任!整個學校的同學都很喜歡她! 

  雖然她十分年輕,但她很有教學經驗,而且同學們很喜歡按照她的話去做!暑假裡,她布置同學寫一篇讀後感,並且把它背出來,開學上語文課的時候,進行交流,同學們都十分認真地準備着,語文課上課前的休息時間,幾乎每一個人都在背自己的讀後感。 

  休息時間是短暫的,上課鈴響了,陳老師走進了教室。大家趕忙坐端正,遠遠望去,就如同一尊尊塑像!畢竟,大家都想給老師留下一個好應象嘛! 

  只見,陳老師不急不忙地拿出了名單,說:“這次口頭表達,是隨機抽的,大家不用過分緊張!”這樣一句普通的話,居然把丫丫心中的緊張給消除了!應該是這個老師獨有的一種親和力使丫丫的緊張情緒不翼而飛了。 

  丫丫正在心裡默默地背念自己的讀後感時,陳老師正好抽中了她。丫丫只好屏住氣,緩緩地走上講台一副很老練的樣子,丫丫的心裡卻是這樣想的:哎!算了,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奇怪了,丫丫站上去后,不僅沒有緊張還有感情地把自己準備已舊的讀後感有感情地背誦了出來!立即,給陳老師留下了一個良好的應象,陳老師也因此記住了她! 

  陳老師還給她打了98分!丫丫那時心裡別提有多麼高興了!而且,如果分數高的話陳老師還給你敲章哪!到學期結束還可以加分呢! 

  丫丫是一個才女,文章寫得好那是自然的!可惜,她就是膽子小了一點,這是她的遺憾之處! 

  下課後,丫丫大喊:“我一定要克服自己的缺點!不再成為一個膽小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