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6)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丫丫和婷婷相約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她們倆都起得很早,一起來到了學校。她們的班主任是一個嚴厲的老師,長得又矮又胖,她負責教英語。暑假裡,向陽中學布置了許多作業,尤其是英語最多。 

  班主任非常苛刻,幸好丫丫和婷婷都是英語方面的尖子生,得到了老師的青睞,總算是逃過了一節。可是,她們兩個並不是很滿意這個老師。 

  在下課的時候,丫丫對婷婷說:“你喜歡我們的這位英語老師嗎?”“不喜歡,你說我怎麼可能喜歡她呢?長得又矮又胖,又臭美,而且她的英語講得也並不標準。”婷婷說。“我和你的想法一樣。”丫丫認真地說。 

  下一節是英語課,老師走了進來,把丫丫和婷婷這對同桌給分開了。丫丫和婷婷都覺得莫名其妙。思維敏捷的丫丫頓時明白了老師的用意。她在心裡暗暗地說:這老師怎麼這麼小心眼,而且她又怎麼會知道我們在背後偷偷地議論她。這麼快,就在我們身邊安了一個卧底。 

  休息時間,丫丫就把自己的想法秘密地告訴了婷婷。這回沒被人發現,婷婷對丫丫說:“走進學校——《誤入虎穴》”丫丫也跟了一句:“班主任來了——《這裡的黎明靜悄悄》”說完,兩人一同開懷大笑起來了。 

  中午吃飯,這個老師總是麻煩的要命。逼着我們把飯吃完,真是大大的苦惱。再說,學校里的飯菜也不是什麼山珍海味。沒辦法啊,只能捏着鼻子往嘴巴里塞。不過,丫丫想:以後,習慣了一定會好一點的。 

  終於,一天可怕的校園生活過去了。丫丫和婷婷握着手,背起書包回家了。 

  走出寂靜的校園,丫丫大喊一聲:“我終於解放了!” 

  可婷婷卻說:“還有明天呢!” 

  丫丫說:“發泄一下也好!” 

  於是,丫丫和婷婷異口同聲地大喊:“我終於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