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年少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少時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我們青春年少的時候,每一天都是那麼的陽光。在初中到高中時,正是我們彼此相互吸引的時候。每一天想着自己喜歡的朋友,為什麼高爾基要說要用現在的青春去學習未來無窮的智慧呢?這一點我很不明白。

  正當我們青春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應該去珍惜這一生中的一段美好的日子,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有些人會說,如果把青春浪費在了這種事情上,那以後怎麼辦。但是有些人想沒想過,在這青春盎然的時候,為什麼我們不去讓自己去幸福呢?而長大了去享受去幸福什麼呢?也許我這是錯誤的觀點,但我知道凡事都有兩面性。

  想一想,一個人正在青春年少的時候整天去學習學習,沒有幾個朋友,而沒有感受到這青春的幸福,就這樣他的小半輩子就活在了學習當中,而到了上班的年齡,那時候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在想一想,一些人有很多的玩伴,另一些人只是活在了學習當中。當長大以後,整天又是工作工作。那裡有時間去和好朋友玩呢?看看奮鬥,那裡的年輕人,每一天基本都在一起,多幸福,多快樂~可是,那畢竟是電視劇。

  人生亦是如此又有何意義呢?從另一方面想,一個人學習夠好,很聰明。到最後很高的文憑,當了總經理什麼的,哪有時間找女朋友?即使找到了,又有多幸福呢?除了金錢來支撐着這段感情還有什麼呢?在說說,結婚生子以後,老婆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照顧孩子,還有婦女該做的事情。而男人整天在外工作工作,瘋狂工作。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但是家裡人需要的是錢還是幸福?都知道,要的是幸福。而不是物質生活。

  在想想另一種人,一個上學沒有好好上,整天和朋友一起快樂着,有女朋友陪伴。這一段青春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結果到了上班的時候,沒有多少會的東西,往往這些人只有一條出路,自己開店干點什麼事情。每一天忙的事情可能會多,也可能會少,可以回來配配自己的老婆和孩子。這也一種幸福的事情。

  這社會沒錢是萬萬不行的,也許那個學習好的人會給家裡人帶來物質生活,也許那個學習不好的人會給家裡帶來不好的物質生活,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經過了青春年少以後就沒有時間去享受這一生中的一段青春了么?你們說對么?

  大興五中高三:劉金鵬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少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少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