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明白了愛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空蕩蕩的屋子裡沒有一絲聲響,我靜靜的坐着,寂寞與狐獨充斥在我的心裡。 

  打開電腦,想用電腦來消磨時光。正偷菜的時候,哥哥發來一條消息:在嗎 

  蟲蟲:在 

  之後開了視頻。 

  攝像頭的對面,依然是那個極其自戀的哥哥卷卷的頭髮,明亮的眼神,彎彎的柳葉眉,平日里點抓着我問他帥不帥的哥哥,這一刻我突然很想他。 

  "媽媽上山東去了"。 

  "噢!什麼時候去的?" 

  "去一斤星期了"我的眼睛酸酸的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哭。 

  "你自己在家嗎吃飯了沒有?" 

  "嗯吃了。"我再也敝開住了,淚水模糊了雙眼急忙把攝像頭推向一邊。 

  "吃的什麼!還騙我!"他假裝生氣的說,他並沒有看見我哭。 

  "你拿着錢到小吃攤買點東西吃多買幾個雞蛋吃知道嗎?" 

  我拿了一張紙敝住哭聲擦鼻涕。 

  "感冒了嗎?"哥哥問。 

  "嗯。" 

  "多喝點白開水。"他知道讓我吃藥比什麼都難! 

  "掛掉吧我要偷菜了8." 

  在視頻斷掉的那一剎那我伽心失望極了涼涼的,在那一剎那我?白了愛。 

  我再也忍不住了,對親人的思念一下子全湧進腦子裡,我放聲大哭,孤獨的顯示頻反射出我那張濕淋淋的臉。周圍一片寂靜,空氣彷彿聆聽着哭泣。哭出來真的很痛快,剛才心頭壓抑的感覺已經煙消雲散了。心裡輕鬆了許多。 

  想起了以前哥哥在家時總是和我搶電腦,他畢竟是哥哥,力氣就是大的多,總是可以先偷我的菜;看電視?e控器總是握在他手中,情急之下我掘着小嘴找媽媽。還有上一年級時他和我一起上學,把我扔在半路上自己騎自行車溜之大?痰氖碌鵲鵲鵲齲 

  由於這些"豐功偉績"我從來?]有叫過他一向哥哥,而他總是懇求丈要脅的逼着叫他哥,我總是認真的望着他的眼睛,突外喊一聲小名快速溜走。而我也總是覺的:誰讓你小時候老欺負我的。 

  想到這裡我突然笑了,心情格外的愉悅,我不再害怕狐獨因為?方的親人還在牽挂着我,我在那一刻已經明白了愛,那我為何還會寂寞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明白了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明白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