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箴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箴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的-----是青春。在我們蹉跎歲月之時,不明白:青春是急行的行者,轉瞬即逝。 

  甜蜜中帶着絲絲苦澀,憂傷中也有明媚的笑;曲曲折折間學懂生活,靜默的接受成熟;這就是青春。總是坎坎坷坷,跌跌撞撞。傷了痛了,方知偏離了軌道。青澀也會隨歲月褪去,稜角總有一天會被磨平。 

  與青春有關的字眼無非:親情、友情、愛情。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幸福的人。我擁有父母無私的愛,每每看到他們鬢角的霜華,心就會一陣陣的抽痛。究竟是什麼力量讓天下何其之多的父母默默的付出? 友情則是最純潔的,最簡單的。我依舊擁有。擁有一個屬於三人的神話,一起攜手走過了多少灰暗的日子我已不記得了,但我會永遠銘記的是一個無關愛情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誓言。 愛情是最華麗的,有些絢麗的不真實。每個人心中都有最珍重的他或她吧!我曾嚮往過“相濡以沫”般的愛,但“相濡以沫”之後心累了,倦了,才知這後面還有一句:“不如相忘於江湖。”錯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 ,只能是悲傷的結局。愛情………憧憬之時是美好的,嘗過之後才知道,甜蜜的背後是苦澀。罷了,罷了!放手吧!“雲與雨”的誓言,只當是當時年少無知,天真的玩笑吧! 

  我又能抱怨什麼呢?無論親情、友情我都已擁有,而愛情,又有他在默默付出,是我殘忍的推離他的懷抱。他的關懷。是我無情的遺忘他溫暖的笑容。此生只有:“對不起”三字與他。不是他不完美,不是不曾動心,而是愛情太沉重,我背負不起。青春的華麗綻放與愛情無關,因為我擁有夢想

您正在瀏覽: 青春箴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箴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