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箴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箴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箴言 標籤:箴言作文

你一生所珍惜的人有很多,珍惜你的人也很多,但彼此互相珍惜的卻很少。 

 有些人長得很好看,卻不一定值得看。 

 後悔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還不懂得去後悔。 

 你一生拋棄的東西很多,但你所擁有的定比失去的多。 

 你一生有很多條路可以走,也有很多機會讓你去選擇。正確的路很多,錯誤的路也很多;成功的路很多,失敗的路也很多。但合適的路卻只有一條。 

 不要擔心明天會不會遇到困難,要擔心的是該如何應對才能戰勝它。 

 太陽不會永遠都對你微笑,如果希望它永遠對你微笑,前提是你也要對它微笑。 

 要打開成功的大門並不難,難的是要如何跨過去。 

 生命就像沙漠中的綠洲,如果你覺得那是海市蜃樓,那麼你可能永遠都走不出去,最後死亡;相反地,如果你向前邁出一步,那麼你可能就得以生存。 

 你永遠無法阻止時間的腳步,但你可以走在它前面。 

 沒有誰是真正的弱者,只有被視為弱者的人,而這些人只是認為自己辦不到而已。

您正在瀏覽: 箴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箴言 暫無評論